今天米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張博全院長的年度大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多人因為不敢動刀而選擇使用注射玻尿酸來隆鼻,但是如果未經仔細評估,只是一味的使用注射微整型填補的方式來隆鼻,一旦處理不當,就很有可能會產生腫脹,嚴重一點甚至有可能造成組織壞死發黑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發生這種情形只好將玻尿酸移除,變美不成反而活受罪。

隆鼻是一項國人常見的整形手術,但是並不屬於簡單的手術,因為每個人的鼻部結構都不相同,並且還有每個人的體質以及臉型的問題,所以並不是只要將玻尿酸注入鼻子就可以改善所有鼻型問題,而且因為鼻頭皮膚組織較薄,玻尿酸相當容易造成鼻頭過敏紅腫發炎,只適合用於鼻樑的改善,並不是一種方式就可以適用於所有人、改善所有鼻型問題。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金泰熙一直是許多女性隆鼻的範本)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根據報導指出,面試時業主平均花費六秒決定是否錄用求職者,而這六秒鐘除了看面試者的專業度以及談吐外,最重要的決定關鍵往往就是取決於外貌,隨著整型醫學美容的產業發達,越來越多人使用整形來改造自己的門面,希望可以用外表為自己加分,以下會就目前最常做的隆鼻及雙眼皮整形手術來做簡單的介紹,同時也要提醒大家,在整形前,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本身的條件以及跟專業合法的醫師溝通可以達到的目標,不要對術後效果期望過高,才能兼具安全及美觀。

1st 隆鼻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人都會以為隆鼻是醫學發達後才有的一項整形方式,但其實隆鼻手術的出現已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最初期的隆鼻材質有人使用過木片或是金屬植入的方式希望可以達到隆鼻的效果,但都因為容易受到感染而無法成功,演變到後面也有人嘗試用植入象牙當作鼻骨的方式,雖然效果比植入木片或金屬要來得好,但是因為象牙太硬觸感不自然,所以這樣的隆鼻材質也無法真正的廣泛使用。

隨著整型醫學的發展,目前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患者可以使用自身的軟骨或是硬骨來當作隆鼻的材質,使用自身軟骨或硬骨來隆鼻的優點是不容易有排斥的問題,但軟骨在植入後還是會繼續生長,相當容易發生變形的情形,而硬骨塑形困難,所以這樣的隆鼻手術方式較少人能夠接受。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前根據報導,台灣女性胸部罩杯大小相較於十年前大幅躍進,E罩杯以上大尺碼的銷售量成長了兩倍,這個報導不僅僅反映了隨著社會進步大家的營養變好外,也反映了現代人對罩杯大小的要求越來越高。追求完美的罩杯大小及胸型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但是如果只是一昧的追求罩杯變大而與身材比例沒有做合適的搭配,其實很容易美感盡失,因此在做隆乳手術前,除了要與醫師做充分的術前溝通外,針對各式材質也應該做詳細的了解,而罩杯比例大小也應與醫師討論,經由醫師專業的判斷後對身材比例做最適合的搭配。

根據統計,隆乳手術的年齡層大多落在二十五歲至四十歲之間,大部分的女性會因為胸部扁平而尋求整形外科的協助,希望可以讓罩杯升級進而擁有傲人的雙峰,但也有一部分的女性是因為年齡的因素導致胸部下垂或是產後哺乳等因素導致胸部脂肪萎縮因此希望藉著隆乳來重建自信。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一兩年來微整形療程相當熱門,許多人會使用微整形的方式來拉提或填補臉上不滿意的部位,但是有許多愛美的美眉對微整形療程還是一知半解,今天米小編特地選了最多人用來雕塑臉型或五官的微晶瓷注射,要為大家解答一些有關於微晶瓷常見的疑問喔!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為JUVEDERM XC喬雅登新式含麻藥玻尿酸)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