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工作忙碌,往往一進辦公室後就一整天都坐在位置上很少站起來活動,根據許多統計顯示,上班族最大的困擾之一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長期久坐,導致下半身肥胖情形嚴重,許多人透過運動、節食以及埋針瘦身等方式希望可以有效改善下半身肥胖的問題,但曲線的雕塑只靠以上方式效果往往有限,如果你是一位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希望可以甩掉頑固囤積在下半身的脂肪並雕塑完美曲線,可以考慮使用水刀抽脂來達到雕塑完美體態的效果。

水刀抽脂是目前相當安全的一項抽脂手術方式,主要原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跟傳統抽脂最大的不同就是醫師在手術的過程中不再需要使用蠻力來破壞脂肪,水刀抽脂不僅會使得組織破壞的瘀傷減少,而且術後恢復期短,不用害怕手術後會像傳統抽脂有過度腫脹的問題產生。

水刀抽脂只需要做局部的麻醉,手術傷口極小不到0.5公分,適合腰腹、大腿及臀部等局部或大範圍的曲線雕塑,其中以大範圍的大腿雕塑效果最好,水刀抽脂改善傳統抽脂品質,並且快速、安全、效果立即,也正因為以上的特性,所以讓很多上班族會選擇使用水刀抽脂來改善曲線。

使用水刀抽脂雖然恢復期較傳統抽脂短,但術後一兩天還是會有組織液滲出的問題,此時可以選擇穿術後恢復用的彈性衣,可以減少瘀青腫脹縮短術後恢復期,而水刀抽脂術視個人體質狀況,術後四天左右就不會感到疼痛。

水刀抽脂雖然是用來體態雕塑相當有效的一種手術方式,但大原則就是不能做過大面積的脂肪抽取,一次不適合抽取超過5000c.c.的脂肪,術前還是需要與醫師做充分溝通討論,並且注意術後照護,如此一來才能兼具安全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