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許多民眾在整型時都喜歡拿著明星的照片到診所跟醫師說:「我要跟他一樣的鼻子!」但是適合明星的漂亮鼻型往往未必適合自己,一個漂亮的鼻型,應該是要適合自己的臉型以及五官比例,那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超完美鼻型。

而為什麼相同的鼻型放在不同的人臉上會有如此大的差異呢?其實每個人的臉型比例都不同,若是硬要將放在不同臉型比例上的鼻型套用到不適合的臉型上,就會產生怪異的樣子。

隆鼻的鼻型美醜很多時後取決於醫師的審美觀的不同,很多想要隆鼻的民眾會有一種迷思,覺得只要鼻型像五官深邃的外國人一樣就會漂亮,於是許多醫師也照著患者的要求為他們打造出了一個適合外國人非常高挺深邃的鼻子,但是看起來怎麼看怎麼怪,此時就很容易產生醫病糾紛,所以依照自己的臉部五官比例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鼻型是相當重要的。

該如何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超完美鼻型呢?一般來說,在隆鼻前,經驗豐富的整型外科醫師會針對每個患者不同的臉部比例做最適當的調整,一般來說隆鼻最佳的手術結果就是達到一個自然加分而不露痕跡的鼻型,有很多的人在隆鼻手術後鼻樑變高了,可是大家都看得出來那是一個人工鼻樑,最主要的癥結在於選擇的鼻模型銳角太大,造成鼻樑像一座山峰一樣,讓外人一眼就很容易看出明顯的鼻模型直線,缺少人體正常應該要有的圓潤線條,所以看起來一眼就會知道是經過整型後的鼻型。

總而言之,在施做隆鼻手術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充分的術前諮詢溝通,並且接受自己既有的臉型比例條件,依照自己的臉型比例訂做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鼻型,並且找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操作手術,如此才可以符合自己心裡對完美鼻型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