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本周我最美大家有感覺到米小編特地埋的梗嗎?有什麼東西跟那些年有關係呢?請讓我們看下去…

 
(圖片轉載自網路)

沒錯!!!大家不覺得今天的案例Johnny術後很像演出「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振東嗎?!Johnny每次術後回診,米小編都覺得真的是超像的啊!看到他本人,大家一定不會把他跟術前那個不起眼宅男聯想在一起呀!(謎之音: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型男長相啊!作筆記ing~)

 
↑Johnny因為不滿意自己的鼻型以及太短又後縮的下巴,於是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希望可以一次做全面性的調整(謎之音:這樣看下巴真的是太短又後縮了,但是他原本的鼻子也不算太塌呀…果然要當型男都是要追求完美的QQ)


 
↑雖然Johnny術前的鼻子感覺不算太塌,但其實他很介意自己的鼻頭看起來肉肉的,感覺不夠有型,所以他除了希望鼻子再高一點,鼻頭的調整更是這次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調整的大重點喔!

而下巴的部分就更不用說囉!明顯的後縮短下巴讓Johnny常常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下巴的人

從B/A圖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鼻型或是下巴,術前術後都有很明顯的差異,經過魔鏡3D臉部精雕的微調,不但鼻子挺了、下巴出來了,整個人的氣質也大大的改變囉!

特別要提到的是,從側面看Johnny的下巴很明顯就有相當大的問題!Johnny術前就是很明顯也很典型的短+後縮下巴,這樣的下巴是屬於很沒有存在感的下巴,正確的下巴黃金比例線條絕對是會像Johnny術後一樣連成完美的45度角,這才是對的喔

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的型男變身日記故事會分成上下兩篇呀!這一篇只提到了Johnny的鼻子墊高、下巴長出來的改變,下一篇米小編要告訴大家魔鏡3D臉部精雕最厲害的臉型改變的部分,記得準時收看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