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編來囉!看到標題我想很多美人兒應該開始期待今天的內容了吧 今天要跟各位美人介紹的是美魔女Grace,不要看照片她看起來很像很年輕,其實Grace已經四十好幾囉!(謎之音:真不愧是美魔女ㄟ!保養得好好!!)五官都很漂亮的Grace一直以來其實都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自己下巴可以再尖一點,於是愛美的她找到了某知名醫師做墊下巴手術,沒想到墊了之後比沒墊還糟,下巴不但沒有V,反而還變成一個凹凸不平的「ㄩ」字型,就像大家看到的術前照一樣恐怖啊!(謎之音:手術結果是這樣也太驚人了 )

 

手術完很傷心的Grace透過很多管道諮詢了很多醫師希望可以改善這種窘況,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從上面米小編貼心(?)幫大家標記的紅線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她術前的下巴有多凹凸不平,不只是正面線條奇怪,側面線條也一點都不美,看起來還是原本那個短下巴的Grace啊!(謎之音:而且除了短下巴之外還多了凹凸不平 )

 

根據米小編的田野調查(?),大多數的男性都會被側面線條漂亮優美的女性所吸引喔!看看Grace經過我們家張院長巧手改造,不管從正面看、側面看,都是活脫脫的美魔女啊!(謎之音:手術後的側臉也太美了吧!! )手術後的Grace也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現在不僅老公很愛她,之前還有節目希望可以找她上美魔女的單元呢!

類似Grace這樣的案例在整形醫美越來越盛行的年代越來越多,類似的術後問題層出不窮,多半是因為沒有找到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或是因為受到低價吸引對品質退而求其次所導致,米小編真的要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整形是一輩子的事情,變美可以簡單又容易,但前提是要找到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才行喔!希望今天的案例分享大家會喜歡囉!敬請期待下次的本周我最美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甜美女大生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告別圓圓蘋果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