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短下巴或下巴後縮除了會影響五官輪廓外,也會連帶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嗎?在大家的印象裡,短下巴或下巴後縮的人容易讓人感到難以親近以及看起來總是心情不好臉很臭,你是不是也是這一類的「臭臉人」呢?

本周我最美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臭臉人變甜姐兒的故事喔! 相信文章第一張Before & After的照片就讓很多米洛斯美人驚喜了啊!(謎之音:你確定是驚喜不是驚嚇嗎?!)是不是差很多!相信很多人看了照片已經等不及要看下去了吧!這可是米小編精挑細選的案例呢!

今天米小編要介紹的是OL小娟,小娟就是文章開頭所說的那種人,就算沒有心情不好,但是因為下巴短的關係,所以不笑看起來臉就很臭,常常因為這樣被誤會,也因為這樣讓人覺得難以親近,一開始小娟還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直到有一天她看到張院長下巴整形的報導,才恍然大悟自己原來是下巴出了問題,也因此就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看了小娟貴婦下巴精雕後的照片,是不是覺得小娟真的找對人了呢!

 

你身邊是不是也有很多明明心情沒有不好,但是常常被誤以為在生氣的人呢?米小編身邊這種人超多的啊!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五官臉型除了跟美醜有關,跟一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給人的感覺也有正相關喔!就像我們看到有些人會覺得他看起來衰衰的,細看之後就會發現原來是眼睛或是眉毛出了問題,而下巴也是相同的道理,短下巴的人容易看起來比較嚴肅,比較難以親近,講白話一點,就是看起來臉比較臭!(謎之音:今天米小編的舉例都好直白啊)

而小娟在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以前,也有看起來臉很臭的問題,小娟說她常常因為看起來臉很臭,所以無形中讓人覺得沒有好感,她真的覺得超冤的!其實一開始小娟看完報導還是半信半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下巴出了問題,直到諮詢時張院長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幫小娟模擬貴婦下巴精雕術後的模樣,一看到畫面,小娟就馬上預約了手術時間了啊! (謎之音: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真的節省了很多諮詢的時間啊!哪裡該多哪裡要少,一目了然超級清楚啊!)

 

大家看看,小娟是不是真的差很大!光是看下巴就有很清楚的不同,手術前的小娟,因為短下巴的關係,所以嘴唇看起來也會比較厚(但不是Jolin好看的那種厚唇喔!),看下巴就覺得小娟心情不好啊!但是做完貴婦下巴精雕後,小娟就算沒有笑,看起來是不是活脫脫就是一個甜姐兒呢?!老實說,小娟整完下巴之後,米小編真的覺得是差很大的例子,連小娟都說,沒想到只是做了下巴,人生立刻從黑白變彩色啊 她超慶幸是找到了張院長做手術,而且小娟做完之後,身邊的短下巴朋友看到之後也馬上預約諮詢了(謎之音:連我看了小娟的成功改造,我都想要請張院長幫我看看我的下巴有沒有問題了耶 )

最近一系列的文章都是介紹貴婦下巴精雕術就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到下巴的重要性,很多人在做整型改造的時候都會忽略到下巴這一部分,所以常常在做了臉部其他部位的整形後,還是覺得哪裡少了什麼,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現在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可以快速地幫助你找出你的問題喔!另外也要提醒想預約魔鏡3D影像模擬諮詢的美人兒,5月31日前每日限量開放五名顧客「免費體驗」,想要體驗最新最神奇的魔鏡3D手腳要快囉!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世界趨勢 美女都有尖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