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剩女大改造下篇來囉!相信很多米小編的忠實讀者已經猜到Jessica的另一個改造部位了,沒錯!!就是Jessica也同時也做了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喔!大家看到側面90度的術前掉漆下巴到術後的完美下巴就知道差多少了吧
 


術前Jessica的下巴屬於稍微後縮的短下巴,短短的下巴再加上沒有存在感的塌塌鼻子,讓她一直覺得超級自卑,也因為這樣Jessica出門都不愛打扮,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她根本活脫脫就是一個小村姑,為了要讓自己更有自信,所以Jessica勇敢地做出了改變,老實說,在米小編每天看這麼多的變身案例中,Jessica真的算是術前術後變化相當大的一位唷!大家看看經過魔鏡3D臉部精雕(鑲鑽式精緻鼻雕+貴婦下巴精雕)微調,Jessica是不是變得超美呢!!
 


最後再讓大家複習一下Jessica的正面術前術後比較圖,不秀氣塌鼻不見了、後縮短下巴不見了,人變美了,氣質大大的提升了,相信現在再也沒有人會說Jessica是村姑剩女了呀!

各位帥哥美人兒如果也跟Jessica一樣的NG五官,歡迎來到米洛斯,透過我們最先進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就可以讓你輕鬆的預覽你手術後的完美樣貌,讓你對於手術更佳的安心放心喔!母親節前魔鏡3D限時免費體驗,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