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方的短下巴缺點示意圖,有沒有心裡一驚的感覺這些問題,你中了哪幾項呢?這張圖可是米小編為大家精心製作的喔!這是一張可以讓你簡單分辨你是不是需要做下巴整形的重要依據,米小編在諮詢的時候其實遇到很多跟今天要介紹的三個案例一樣有下巴稍短問題,通常有這種問題的人一開始會很難找到問題出在哪裡,通常只會覺得「我的臉比較圓」、「我可能臉比較胖吧」、「我應該是暴牙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怪怪的吧」…殊不知,其實是下巴出了問題呀!(謎之音:下巴真的是不容易讓人注意但又很重要的地方啊~)

你知道嗎?有1/3的東方人有下巴稍短或是下巴後縮的問題,米小編還記得張院長說過:「美女一定會有漂亮下巴。」這句話真的是一針見血喔!如果想要當美女,覺得自己還差一點但又不知道差哪一點的話,就快點看看自己的下巴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吧不過不管你有下巴稍短或是上一篇介紹的下巴後縮問題通通不用擔心喔!米洛斯獨家的貴婦下巴精雕術可以幫助你解決離美麗總是『差一點』的問題喔!

接下來米小編要跟大家介紹三個下巴稍短的案例,他們對貴婦下巴雕術術後效果可都是超級滿意的呢!快點跟著米小編一起看看這次張院長的妙手是如何讓他們的短短下巴美麗回春的吧!!
 
Case 1→下巴稍短平凡OL  貴婦下巴精雕變身完美名媛

 
米小編一直對Nancy印象很深刻,第一次見到Nancy時米小編就驚為天人,覺得Nancy也長得太美了吧,但是當時米小編就發現Nancy的下巴以她的臉型比例來看其實是稍短了些,而Nancy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來諮詢的喔!因為Nancy一直都很不滿意自己的短下巴,她很羨慕孫芸芸的漂亮名媛下巴,希望可以藉由張院長的巧手來大改造,看看上圖,Nancy術前其實五官輪廓就已經很美了呀,但是不是看起來就是少了什麼呢?!果然,做完貴婦下巴精雕術後Nancy不僅下巴有了,也變成女性最夢寐以求的小V臉了!現在的Nancy可是個百分百美女呢!

 
不管從正面看或是側面看,Nancy術後的下巴都完美的無懈可擊,Nancy原本就已經不錯的桃花運在術後更好了,Nancy的超級好桃花可是讓她的男朋友超擔心的,每天都黏她黏緊緊,恨不得快點把她娶回家呢


Case 2→零桃花乾物女  貴婦下巴精雕變身人氣網拍Model

 
看到Ally術前的照片,米小編相信很多人都跟米小編看到Ally第一印象一樣,那就是看起來Ally完完全全的就是桃花絕緣體啊~Ally來找張院長的時候也是滿臉愁容,她一直對自己的短下巴超級沒有自信,沒有化妝幾乎不敢出門,化妝的時候兩頰也要打很重的陰影才可以讓因為短下巴而看起來臉很圓的狀況改善一點,Ally的男友還曾經跟她說過她卸妝之後臉圓的好可怕…(謎之音:男人果然都是視覺動物啊~)

其實Ally本身身材條件很好,工作之餘也會接一些網拍model的case,但拍照只限下半身,Ally術前跟米小編說,如果張院長將她的短下巴改造成功,她就可以接露臉的case了…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有種好心酸的感覺還好Ally做完手術後對自己現在的樣子滿意到不行啊!做完手術後Ally也達成心願開始接拍露臉的網拍model case,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網拍model呢!

 
美不美!美不美!美不美!!!Ally現在真的變超美的啊!你可以想像只有下巴的改變可以讓一個人變那麼美嗎?原本Ally圓圓的U型臉,已經搖身一變成為標準的V型臉了呀!連張院長本人都超滿意Ally的漂亮下巴的呢

不過現在米小編要跟大家玩一下大家來找碴遊戲有人發現Ally術前術後照片除了下巴,還有哪裡不一樣嗎?猜對的可以獲得米小編的愛的抱抱一枚喔!揪咪~((謎之音:獎品不是很吸引人ㄟ)米小編要公布答案囉…就是…就是鼻子啦!Ally就是因為做了鑲鑽式精緻鼻雕後發現自己的下巴真的不合比例的短,下定決心要變美的Ally當然不可能放過這個缺點呀!她可是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當下就預約做貴婦下巴精雕術的時間了喔!效果果然很好啊~Ally現在可是個零瑕疵美女呢


Case 3→圓臉平凡姊  貴婦下巴精雕變身帥氣靚女

 
今天這三個案例中,米小編覺得最後一個Jean是感覺起來外觀差異最大的喔!Jean是還在念書的碩士研究生,Jean本身穿著打扮是走帥氣路線的,但是因為她的圓短下巴讓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帥啊~(米小編覺得圓下巴看起來跟帥真的扯不太上邊~)Jean說她是在某天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張院長,所以決定可以先來諮詢看看要怎麼改善她的短下巴,在術前Jean跟張院長溝通討論了很久,術前Jean超級緊張的,直到手術結束後Jean才跟米小編說,原來手術根本就沒有那麼可怕啊!而且後來Jean回診的時候也跟米小編說,沒想到術後照護那麼簡單輕鬆,讓她好後悔沒有早點來做手術喔~(是吧~是吧~米小編已經聽到不知道多少人說跟我們家張院長相見恨晚了啊~)

 
側面看Jean的下巴除了短,還有一點內凹的問題,手術後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囉!現在的Jean可是超級帥氣的靚女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本次的『本周我最美』單元又要結束囉!接下來還會有源源不絕的精采案例要跟大家分享,別忘了持續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更多貴婦下巴精雕術資訊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